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2021年波尼亚中秋肉食礼盒大盘点!

2021

/ 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千里人相隔,两心遥相依

  每一份思念都需要好好寄托

  每一次团聚都值得被珍视

  送礼可谓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佳节将至

  既想让人真真切切地明白付出的价值和心意

  又不愿单刀直入地自行开口介绍

  不如选择一份自带底蕴和气质的肉食礼盒

  收的人一看便懂了

  今年中秋,在一众琳琅满目的肉食礼盒里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肉食供应商波尼亚

  特别推出三组中秋系列礼盒

  以礼传情,悦享团圆

  一、福系列礼盒

  波尼亚福全家礼盒作为“福”系列礼盒中的高档礼盒,荟萃中西美味,囊括有鲜嫩多汁、肉香浓郁的德式烤猪肘,品质极佳的德国黑森林火腿和青岛老式大红肠,还有极具区域特色的酱香猪蹄、流亭酱肉、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酱烧肉、老汤腱子肉等高档酱货。此外,经陈香老汤精心酱制而成的老汤牛肉选用优质牛腱子肉,质地韧嫩,咸香味浓,品质口感都特别好。

  枣红色的外箱尽显端庄稳重,从产品搭配到外箱设计,低调且精致,兼顾了各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喜好,无疑是新春团圆礼的顶好选择!

  波尼亚福全家礼盒,让全家共享经典好味道!

  波尼亚福满堂礼盒,主打高端与性价比,是商务往来的首选礼盒。

  波尼亚福满堂礼盒除了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酱烧肉、酱香猪蹄等传统酱卤搭配,还组合有入口鲜嫩、齿颊留香的老北京熏肉肚,劲道入味的老汤牛肉和老汤腱子肉,每一个都是正儿八经的硬菜。除此之外,三款青岛风味的西式精品也是不遑多让,直引得人口齿生津。

  波尼亚福如海礼盒配有地道德式风味的德国黑森林火腿,优质、高端,肉眼看得到的好品质!

  此外,德式烤鸡、老北京酱香鸭、流亭酱肉、江南鸭腿、扬州风味狮子头等传统酱卤产品,搭配青岛老式大红肠、青岛风味火腿、青岛圆火腿等具备青岛特色的西式精品,正宗青岛老味道。

  波尼亚福如海礼盒佳肴荟萃,南北风味,集于一礼,大气上档次!

  波尼亚福盈门礼盒是一款非常适合走亲访友购买的礼盒。搭配有德州风味扒鸡、宫廷酱鸭、老汤腱子肉等十种美味,分量足有五斤重。

  亮红色的礼盒包装,喜庆大气,精心搭配的产品,五斤十样,买这款礼盒,无论是自己吃还是走亲访友,花钱不多还很有面子。

  福禄双全礼盒是2020年全新升级的一款礼盒,高端的棕褐色外箱搭配四斤八样产品。精选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老汤腱子肉、江南鸭腿等中式美味;甄选青岛圆火腿、德式三文治肉肠、啤酒野餐肠、波尼亚小烤肠等西式精品。

  福禄双全新礼盒,中秋团圆新选择!

  波尼亚福运来礼盒作为百元上下的礼盒,比较适合作为企业福利为员工发放。

  波尼亚福运来礼盒齐集沟帮子烧鸡、老北京酱香鸭、青岛风味火腿、哈尔滨风味肉肠等中西美味,荟萃南北,特色十足。特别添加的老汤腱子肉是用肘子里的腱子肉做的,没肥肉,吃一口回味无穷,比吃肘子更健康。

  实实在在是一款风味大云集、性价比超高的礼盒!

  波尼亚福瑞来礼盒作为百元上下的礼盒,比较适合作为企业福利为员工发放。

  包含八款波尼亚产品,种类丰富且价格实惠。礼盒中的德州风味扒鸡、老汤腱子肉、哈尔滨风味肠等经典美味都是采用秘制配方,传统工艺匠心打造而成,真空包装保证产品新鲜便携,分量足满足宴客聚餐时多人食用的需求。

  花钱不多,却可以品尝多种中西美味,满足您舌尖上的狂欢愿望!

  二、青岛特色礼盒

  青岛峰味礼盒是2021年中秋首度推出的波尼亚“青岛特色”礼盒,极具地域特点的美食荟萃,更显隆重与诚意。

  礼盒的名称拟定也很巧妙。峰味谐音“风味”又意指“峰会”,将此款礼盒用于送礼,既有底蕴,又有好口彩,再合适不过。此外,礼盒搭配流亭猪蹄、德国黑森林火腿等十一款青岛特色产品,正宗青岛好味道,更能感受到诚挚的心意。

  波尼亚福喜来礼盒是一款中式、西式产品合璧、青岛地方特色突出的礼盒。

  波尼亚福喜来礼盒中共包含十款青岛特色产品,礼盒中的整只流亭熏鸡,整只流亭酱鸭,特色的酱香猪蹄等具有区域代表性的经典酱货,都是分量足,味道好,可直接用于餐桌待客的硬菜,让您过一把地道青岛酱货的瘾!

  礼盒外包装古红的色调搭配经典的原木色,极具辨识度,探望亲友,商务往来,波尼亚福喜来礼盒都是一款寓意极佳的选择。

  除了中国传统的酱卤制品,别出心裁的选择一款源自德国,传承青岛的礼盒馈赠亲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亲友在家就能吃上纯正的青岛好味道,不仅传递了送礼者的心意,更重要的是为亲友送去老少咸宜的健康美味。

  “青岛印象”礼盒就是这样一款追溯青岛德式经典印记的礼盒。既有德式烤鸡一类的德式经典产品,也有青岛老式大红肠、青岛风味火腿等以德式产品为基础,在百年的历史中逐步发展为偏中式口味的火腿香肠,还特别添加了青岛特色的流亭酱鸭,是您走亲访友的不二选择。

  波尼亚“青岛印象”礼盒,满足您的全部需求!

  2021年春节,波尼亚经典1981﹒青岛老火腿以传承40年的老工艺、老配方重新上市。

  2021年中秋波尼亚倾情推出青岛老火腿伴手礼,礼盒中的青岛经典1981老火腿选用100%纯猪腱子肉精心匠造而成,苹果木炙烤,“老”字之上,给你安全;品牌保障,给你放心。

  礼盒包装采用高端精致的黑色镭射风格,印有青岛标志性建筑-圣弥厄尔教堂(现称为天主教堂),极具青岛特色,非常适合作为青岛特色馈赠外地好友。

  三、酱卤特色

  酱卤食品历史悠久,是我国的传统餐饮美食,中秋团圆,餐桌上必定少不了一口醇香入味、满屋飘香的酱卤美味,因此走亲访友送上一款兼具色、香、味的酱卤礼盒一定错不了。

  “酱卤世家”礼盒作为一款荟萃高档酱货的礼盒,集中华酱卤精品之大成,德式烤猪肘、流亭酱肉等无一不是高档酱货,更有特色的老汤牛肉和酱香猪蹄,鲜香浓郁,风味绝佳!另搭配古朴典雅的外箱,高端大气上档次。

  波尼亚“酱卤世家”礼盒,伴您欢度团圆节,尽享团圆味!

  波尼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烹调美食,只为带给您地道的酱卤美味。2021年中秋全新升级推出的“酱出名门”酱卤礼盒,汇集波尼亚酱卤精品。不仅有味道醇厚、香而不腻的酱烧肉,瘦而不柴、肥而不腻的沟帮子烧鸡,筋腱纵横、肉质醇香的老汤牛肉,还有卤味十足的酱香猪蹄和老汤腱子肉,多种风味优质组合。

  波尼亚“酱出名门”礼盒,颜值与品质并存,面子和里子兼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