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完美杯·2021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即将开赛

2021

/ 09/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宣淞 济南报道

  9月12日,“羽”你同行 其乐无穷-完美杯·2021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即将在济南市智美体育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比赛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丰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争霸赛为混合团体比赛,设5个项目,分别为青年男双、混双、90+男双(选手年满40周岁以上,两人年龄相加90周岁以上)、男单、女双。争霸赛得到了各省直机关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审计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并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多年扎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历练与积淀,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这一公益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扬,深刻彰显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优秀企业文化与丰厚底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