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昌邑农商银行 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是“存款保险宣传月”,连日来,昌邑农商银行结合实际,借助多种渠道,创新多种方式,开展了以“存款保险,银行投保,百姓受益”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存款保险政策的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社会公众正确认知存款保险制度,加强存款保险知识普及。

  加强组织,确保宣传活动有效开展。活动开展期间,该行成立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详细制定《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周到详细的部署。各支行下设宣传分队,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组织推进、督导、总结汇报等,确保宣传活动落地生效。

  及时培训,提高员工对外宣传能力和水平。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存款保险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对存款保险知识掌握度,同时统一宣传口径,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切实做好舆情风险监测和应对工作。

  多样化宣传,增强宣传活动质效。一是加强网点宣传。该行在49处营业网点LED屏巡回滚动“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标语,网点电视机循环播放宣传视频,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全面、多角度对存款保险进行宣传。同时,在厅堂开展主题活动,通过生动案例和有奖问答,增加客户对存款保险的关注度和重视度。二是开展外出宣传。加强柜台、网络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走进村组、集市、商场、学校、居民小区,开展存款保险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社会公众认识存款保险标识,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形成“存款安全”的稳定预期,增强银行的公信力。目前宣传已覆盖全市70%的行政村,100%的社区、商场和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