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群众利益无小事----平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一封感谢信

2021

/ 04/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9日,平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这封表扬信表达了一位市场经营者对于我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担当为民的真诚感谢。

  2021年春节前,重庆秦妈火锅店负责人金晶得知商业电价的降价政策后,发现本店电费缴纳超过了标准电价,于是和收缴单位进行了联系,但是没有收到明确回复。3月上旬,以为这事儿没戏了,本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平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没想到当天就收到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几天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其和电费收缴单位进行调解,调解结果是收缴单位退还多收电费八千余元,更令金晶没想到的是,当收缴单位以各种理由推脱暂时无法支付退款时,市场监管局执法三中队姜渭功队长先行替收缴单位垫付了电费退款,巧妙的化解了收缴单位的推脱之举,避免金晶走上漫长的要债之路。

  3月28日,金晶经理给市场监管局送来了一封表扬信,她在信中写到“通过这件事,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爱岗敬业,有公而忘私、以大局为重的工作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局同国家各项政策方针保持高度一致,办事效率高,大局观念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

  其实,这封感谢信只是平阴县市场监管局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平阴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投诉举报管理办法,依托12315、12345等投诉举报热线建立了投诉举报的快速反应机制,切实做到了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不折不扣的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