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山东省调整成立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2020

/ 10/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为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的统筹协调,经山东省政府研究同意,山东省将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调整成为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食药安委)。近日,山东省食药安委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鲁食药安委字〔2020〕1号),对省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和人员、单位主要职责等进行了公布。

  山东省食药安委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任主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任常务副主任,分管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的省领导任副主任,25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省食药安委负责统一领导、组织、协调、考核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与原省食安委相比,省食药安委新增了省科技厅、省医保局、省药监局、省供销社为成员单位,并对各成员单位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主要职责和分工边界进行了明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