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党员 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

/ 03/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00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李昌喜坐着轮椅到支部办公点捐款1000元

  党有号召,我必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枣庄市市场监管局7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不管身在何处,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他人帮捐、现场捐款等形式踊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份份捐款折射出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凝聚着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

  爱心汇聚,初心依旧。党支部72岁的离退休老党员张德生书记,自疫情发生已来,每天第一个冲锋在前,40多天带领30余名老党员日夜坚守协助社区做好红盾家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微信群内积极倡议老党员捐款,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到47名老党员的捐款,其中100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李昌喜坐着轮椅来到支部办公点捐款1000元,老党员蒋广振第一个找到离退休干部科负责同志要求捐款500元,他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受党教育多年,国家有难,虽然不能冲在第一线,但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钱虽不多,是我的心意”。蒋春兰老同志平时吃药打针花销不少,张德生书记劝她不要捐了,她说“国家有难,我们在家过着平安幸福的日子,但不能忘了一个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涓涓细流,映照丹心。截止目前,市局老干部支部共收到71名老党员爱心捐款7900元,并及时上交党组织。这是一次老同志的爱心传递,家国情怀的背后,蕴藏着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的忠诚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