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口罩免费送到家!今起济南网络预约口罩再通新渠道!买不到口罩的速看~(附入口)

2020

/ 03/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3月9日,济南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供应组联合美团正式推出惠民平价口罩免费“配送到家”服务。即日起,市民动动手指预约购买即可在家坐等口罩上门。


据了解,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享受惠民平价口罩免费“配送到家”服务:通过济南市防疫物资预约平台选择“配送到家”购买;或直接登录美团APP首页,通过“济南市惠民平价口罩”横幅或搜索“口罩”、“漱玉”等关键词进入购买页面,在指定商户选择口罩等商品下单,可选择美团免费配送或到门店自取。


每日上午7:00起开放预约,每人可购买口罩数量为5只,3日内可购买一次。目前,美团已在济南市历下区、历城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高新区开通惠民平价口罩免费配送服务,将在市民下单成功后72小时内送达。



济南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供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指挥部物资供应组一方面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方面扩大渠道,增加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市场供应。此次推出的惠民平价口罩免费“配送到家”服务,是2月起逐步开放的防疫物资网上预约以来的又一有力举措。“无接触”免费配送到家,将会减少市民线下门店自提的聚集风险。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济南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供应组正在集中力量,加紧调试专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预约购买的网络平台,为全市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正常经营提供便利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