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3·15| 咋投诉 来这里 想维权 看这里 依法投诉 共同消费维权监督

2020

/ 03/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6日讯(记者 王宣淞)购物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就餐遭遇霸王条款,旅游碰上黑导游,被虚假宣传“忽悠”,有产品质量问题索赔无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济南市消费者协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举办的“3·15 凝聚你我力量”新闻、科普与投诉专题正式上线。

  从即日起,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大众网海报新客户端中“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http://dzzt.dzwww.com/zt/2020/315ts.html)窗口,填写日常消费中的“堵心事”进行违法投诉。大众网将积极收集这些投诉信息,及时反馈给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企业与其他相关部门,积极协助网友进行依法维权。

  不仅如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还将筛选出部分案例,进行深入采访,发觉问题本质,在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同时,为消费者与企业建立沟通渠道,并为企业通过消费者的诉求寻找其“短板”进行弥补不足,从而使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更舒心、更放心的消费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为企业寻“短板”补不足的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还将借助新媒体、新形式的力量协助监管部门开展消费者维权工作,邀请权威专家为消费者解答依法维权的科普知识,通过一图读懂提醒消费者日常购物等各种注意事项,保障广大网友“付款码”安全。

  新时代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消费者需求也向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转变,而消费是生产的最终目的,消费者是商品和服务的最终使用者和最权威的评价者,山东消协与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呼吁“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鼓励和引导消费者自觉参与消费环境治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