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济宁市市场监管人子女暖心告白:爸爸妈妈,我等你平安回家!

2020

/ 03/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个春节与以往过得不太一样,有人在冲锋、也有人在加油,抗击疫情的路上,总有一些瞬间让我们泪目,比如这些济宁市市场监管人的孩子们......

  一、“我画了一张关于爸爸的画”

  郝文清,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科人员。抗“疫”期间始终冲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登记人员信息、检测体温,话语不多,但需要他的时候绝不掉队。懂事的女儿很想念却他,于是给爸爸手绘了一张漫画。

  二、“我写了一篇关于妈妈的日记”

  李雪,食品抽检和特殊食品监管科人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场、超市内的食品抽检成了她的重点工作。2月5日,她上小学的儿子写了一篇日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三、“我给妈妈写封信”

  凌白云,价格监督检查二科人员。为了维护价格稳定,从农历年二十六就开始加班连轴转,元宵节当天19岁的儿子给妈妈写了封信。

  四、“我告诉爸爸,要加油!”

  涂山松,市场规范管理科成员。自1月23日至今,每天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交易管理组工作,平均每天工作达到15个小时,电话联络、发送工作短信、编写各类文稿、通知。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在视频里告诉他“爸爸加油!”

  五、“妈妈,我等您回家!”

  张红芳,登记服务科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被抽调为保障供应工作线成员,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和对企业的指导帮扶,每天赴企业帮助解决困难,全力保障防疫类医疗物资的供应。乖巧的女儿担心妈妈,给妈妈画了幅画,写着:“等您回家。”

  六、“我给爸爸留碗饭”

  王平远,办公室人员,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投入防疫中,建立工作制度、精心统计调度,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夜返家时孩子已经熟睡,早起上班时孩子还在甜美的梦中。晚饭时,女儿对家人说:“爸爸还没下班,我给爸爸留一碗饭。”家人们说女儿为爸爸画了一幅画—《我和爸爸》。市场监管人的孩子们,仿佛都“一夜长大”,更懂事、更体贴、更懂得牵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党员干部、市场监管卫士冲锋在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市场监管卫士应当履行的防控责任。他们也有家,也有老人和孩子,但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面前,他们不惧风险,义无反顾。谢谢这些孩子们,谢谢这些市场监管系统的爸爸妈妈,愿大家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