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济南启动网络招聘会 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000个

2020

/ 03/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从济南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的支持复工复产指尖招聘,受到用工复业企业的追捧。招聘平台开通以来,已有192家企业,通过招聘平台发布信息提供用工岗位近1000个。适应全市战疫形势新变化,从3月3日开始,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济南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启动“战‘疫’招才稳岗,助力复工复产”网络招聘会,组织济南市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免费通过“山东省人才在线”平台线上注册并发布招聘岗位,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和求职对象网上招聘,全力保障节后个人求职及小微企业用工需求。

  睿达汽车快修快保公司负责人梁总说,企业复工复产后,公司的汽车修理业务,包括每天进店的保养清洗汽车的数量明显增加,公司用工人手紧张,受疫情影响市场招聘难,网络招聘帮大忙了。

  此次网络在线招聘会由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济南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具体负责网络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山东省人才在线”平台的页面优化、岗位发布、数据统计等技术优势,既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入驻平台提供简便免费服务,也为全市高校毕业生和求职对象安全求职提供多种岗位,为实现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赢最好成果作出贡献。

  济南市个体私营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全市192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已通过平台,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000个,提供岗位包括的企业管理、计算软件、电子商务、化工化学、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等种类多,参加的小微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信用度较高,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的活动,各参加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求职对象免费注册参加招聘。3月9日起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和求职对象网上招聘,网址为山东省人才在线网站(http://rc.rczxjob.com),或微信关注“山东省人才在线”登录。

  济南市个体私营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节后一些求职对象从市场找工作难,找工作心情迫切,随着复工复产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用工增多,也容易出现各类招聘陷阱,提醒广大求职者睁大眼睛,尽量通过规范网站参加招聘活动,找到心宜正规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