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抗疫情助复产,担使命履职责

2020

/ 03/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统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潍坊分院主动作为,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自身工作特点,快速响应,周密部署,精准服务,多项举措并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29095056.png

  一、梳理设备情况。及时梳理到期设备清单,申报检验实行“不见面办理”,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相关企业,掌握复工企业特种设备使用信息,提醒未复工企业确定复工时间后及时联系检验。

  二、制定周密检验计划。根据摸排到的企业实际情况详细编制疫情期间的检验计划、检验方案和流程,合理安排检验时间,对复工复产单位的检验任务做到应收尽收,检验现场应到必到,消除隐患。

  三、加快检验进程。为复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对重点危化品企业、防疫物资生产、民生保障企业以及学校、商场、医院等重点场所和公共聚集场所加急安排检验,缩短检验报告出具、审批和发放时限。

  四、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检验时严格按照设备所在区域的疫情防控和防护要求,穿戴个人防护用品并消毒。加强与使用单位的沟通,积极宣传特种设备使用知识,提醒企业在疫情管控期间做好消毒、体温测试、防护物资保证等工作,确保防疫期间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和特种设备生产“双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290950561.png

  截止2月28日,全院累计出动70人次,开展90家企业600余台(套)特种设备的检验工作,为企业平稳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