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攻略来了!2022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 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

2022-08-02 18:29:33来源:山东食业作者:

  欢迎参加“金锣-2022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暨预制菜精品展”。为了使您在参展参会方面享受到及时、周到的服务,确保大会在良好的秩序下取得圆满成功,特制作完备的参展攻略。

  【展会信息】

  时间:2022年8月4日-6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馆)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活动名称:金锣-2022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暨预制菜精品展”

  主办单位:山东省肉类产业联盟、山东省肉类协会、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肉类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山东食源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日程】

  

展览期

日期

时间

观众进场

2020年08月04日

08:30-17:00

2022年08月05日

08:30-17:00

2022年08月06日

08:30-12:00

  

序号

会议名称

会议

日期

会议

时间

会议

地点

1

山东省肉类协会建会30周年庆祝大会

8月3日

8:30/11:40

禧悦东方酒店

2

海科—世界现代肉食品先进制造业集群峰会暨数字化智能化推动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13:30/15:25

3

得利斯—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高峰论坛

15:30/16:40

4

应对贸易预警专题讲座

16:40/17:30

5

山东省肉类协会建会30周年家宴

暨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企业家欢迎晚宴

19:00/21:00

6

巡馆活动

8月4日

9:30/10:25

展馆

7

山东(国际)肉类博览会开幕式

10:30/11:50

展馆

会议室

8

德慧—配料调味品在肉类工业中的应用高峰论坛

13:30/14:10

9

华宝—模范人物、先进企业、优质产品授牌仪式

14:15/15:05

10

揭秘预制菜企业的市场持续引爆法则

——中国预制菜产业企业家/商业家大咖沙龙

20:00/22:00

禧悦东方酒店

11

“预”见新增长——中国预制菜产业G30峰会

首届中国预制菜美食节暨预制菜品鉴授牌仪式

8月5日

9:30/12:20

展馆会议区

  【展馆图】

  【展馆交通】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路线:

  ①K921路(末班发车15:00)

  机场站上车,会展中心站下车,共6站,28.5公里,预计用时1小时34分钟。

  ②机场巴士5号线→311路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站上车,搭乘机场巴士5号线,1站后在邢村立交桥站下车,换乘311路,12站后在工业南路舜华路站下车,共13站,30.7公里,预计用时1小时31分钟。

  ★济南东站路线:K187路

  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3站台)站上车,搭乘K187路,17站后在工业南路舜华路站下车,共17站,11.3公里,预计用时56分钟。

  ★济南西站路线: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K138路

  济南西站上车,搭乘地铁1号线(工研院方向),2站后在王府庄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彭家庄方向),12站后在七里堡站(B口出)下车,步行330米后在鑫达小区站搭乘K138路,13站后在新东方花园站下车,共27站,33.3公里,预计用时1小时34分钟。

  ★济南站路线:BRT5号线→K122路

  济南站②站上车,搭乘BRT5号线,9站后在长盛小区站下车,换乘K122路,16站后在工业南路舜华路站下车,共25站,14.4公里,预计用时1小时30分钟。

  【防疫提醒】

  目前济南全市为常态化防控区域,防疫政策如下:

  ★外地来济南人员

  ①低风险地区人员到济南,需要提前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持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进入济南。如果待三天以上需进行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如果只待一至两天,需要在第一天到达时检测一次核酸。

  ②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到济南后,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

  ③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

  ④对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特别提醒: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建议大家来济南前咨询济南市民热线再次确认疫情防控政策(电话0531-12345)。

  ★展馆防疫政策

  进入展馆需要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展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重要提示:核酸检测]

  根据当地防疫有关要求,入展馆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酒店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方便参会、参展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会议期间特安排免费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8月3日在禧悦东方酒店二楼会场外,时间为15:00—19:00。

  8月4日—5日展馆C馆主入口西侧,时间为13:00—18:00。

  【天气预报】

  8月3日至6日,济南白天温度偏高,建议穿舒适透气服装,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足量饮水。6日预计有小雨,注意携带雨伞。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