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三进”活动走进东营

2022-07-31 00:58:21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赋能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要求,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校园、进行业协会的“三进”活动。

  7月28日,“三进”活动走进东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稽查专员苏鹏,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尹强民,山东齐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桑文新以及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守运等一行在东营开展了知识产权“三进”宣讲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与协同保护研究》重点工作课题调研。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宋小朋,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振芳以及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副部长崔晓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先后走进了山东国瓷与胜利新大,听取了各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华泰集团、东源新材料、昌丰轮胎、诺宸股份等企业就专利审查、运营服务、质押融资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务实、细致的解答。

  据介绍,山东国瓷是一家从事新型功能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新材料检测评价中心”和“毫米波量测评价中心”获得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认可。近年来,山东国瓷还承担了国家自主创新重大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工业强基工程、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等12项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公司核心技术授权发明专利110项,国际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项,先后主导或参与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6项,团体标准9项。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