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酱香 家风家味 第三届茅台王子酒厨王争霸赛正式启动

2021-11-30 15:16:32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11月7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一区携手德州市丰永商贸有限公司在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启动“茅台酱香 家风家味”—第三届茅台王子酒厨王争霸赛项目,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此届“茅台酱香 家风家味”项目将“白酒文化”同“饮食文化”共同融合,以致敬鲁菜文化传承为初衷,力邀鲁菜烹饪大师现场呈现鲁菜独到的品质、深厚的底蕴,同时向德州社会各界的美食爱好者们发出邀请,邀请大家一起学习正宗的鲁菜技艺,成为鲁菜文化和酱香酒文化的传播使者。

  中国鲁菜烹饪大师黄国刚做“诗咏珍馐鲁菜鲜”的主题分享,深入浅出解析鲁菜的起源、继承与发展,并现场展示了鲁菜代表作品“爆炒腰花”的烹饪技艺,给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进行了知识普及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有2组选手晋级决赛。

  “茅台酱香 家风家味”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深受德州广大美食爱好者喜爱,累计影响人数超过10万人次,已成为德州美食与茅台酱香酒的新IP,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美食爱好者对传统饮食文化、烹饪技艺、美食与酱香酒的创新结合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今年项目将聚焦鲁菜传承,解读鲁菜的文化渊源,茅台王子酒以酒会菜,探寻齐鲁之味,让高品质的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