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肉食亮相山东健康肉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

2021-11-17 13:55:17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10月30-31日,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主办,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以下称“联合会”)承办的,山东健康肉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健康肉体验馆举行。现场,联合会与盒马鲜生、山东高速鲁南物流等国内多家市场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近期工作及发展愿景。

  现场,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党组书记唐建俊,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杜明宏,屠宰管理处处长陶开宇,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刘金焕以及东部区各省市农业农村厅领导出席发布会,杜明宏副局长现场宣布山东健康肉体验馆开馆。联合会会长单位、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瑞参加活动。本次推介会,汇集了山东省“十优”畜禽屠宰企业、山东“十强”健康肉品牌,猪、鸡、鸭、牛、羊、驴、兔各类产品在山东健康肉体验馆纷纷亮相,凭借优质的产品、丰富的口味、安全可溯源,得到众多观众及展商的赞扬。

  会上,联合会及其会员单位在中国肉协、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与盒马鲜生、山东高速鲁南物流、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市场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上,联合会秘书长张传锋对于近期工作及愿景也进行了汇报发言,他表示联合会将不断凝心聚力,协同优质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打响山东健康肉品牌。

  作为联合会会长单位,龙大肉食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价值理念。通过广泛对接行业相关单位和专家,并制定或修订多项标准,打造了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行业自律规范,同时,连接政府与畜牧屠宰加工、集体用餐单位、商超等企业,形成高效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了行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作用。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吃饱喝足、物美价廉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新时代的用户需求,健康营养、品质优先的消费观念正在迅速形成。坚持“按标生产、标识认定、冷链配送、提质入市、品牌营销”的健康肉品牌应运而生,并逐渐被大众熟知和接受。成立25年来,龙大肉食在以食品为主体的总体发展战略下,聚焦健康肉产品品质提升,基于国际化标准,打造了以源头控制、质量体系、产品检测为核心的食品质量保障体系,为国人健康饮食护航,保障消费者“肉篮子”的安全健康。在健康肉的品牌效应下,公司已经与国内外上千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专卖店遍布全国主要城市,让健康肉产品走进老百姓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