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辞职 被提名为百联集团总裁人选

2021-10-29 10:49:02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 27日晚间,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濮韶华先生的辞职报告。濮韶华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濮韶华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工作。濮韶华先生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责期限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为准。

  图为百联集团官网截图

  据百联集团官网发布的《百联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披露,10月25日上午,百联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濮韶华同志任中共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并提名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人选。

  官网介绍,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属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2003年4月挂牌成立。集团由原上海一百(集团)有限公司、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友谊(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集团)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根据2020年中国企业联合会排名情况,百联集团位列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的第303位。 截至2020年末,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约959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