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食品考察团到惠发食品调研,围绕食品安全洽谈合作事项

2021-10-26 10:11:58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10月13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瑞一行到公司参观交流,惠发食品副总经理臧方运及各事业部领导陪同参观。

  龙大食品张总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惠发健康食材供应链展示中心、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及惠发二厂U1车间,深度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及战略规划。张总一行高度称赞了惠发食品对质量的把控。

  会议座谈期间,臧总介绍了惠发的发展历程及惠发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张总对龙大食品也做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各自优势系列产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食品安全,任重而道远,龙大食品与惠发食品都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未来的合作发展过程中,都将呈现更美味、更安全、更快捷的食品给消费者,让惠发与龙大美食共同携手,香飘万家。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