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家鲁酒骨干企业集中亮相第85届山东糖酒会

2021-10-08 17:26:33来源:作者:

  近日,从山东糖酒会组委会了解到,我省兰陵、景芝、孔府家、泰山、国井、古贝春、青岛琅琊台、济南趵突泉、花冠、青州云门、景阳冈、百脉泉、秦池、浮来春、沂蒙老区、红太阳、黄河龙、百粮春、威海颐阳、板桥、心酒、金彩山、蒙山酿酒、沂蒙山酒业、孔子酒业、万德等近30家鲁酒骨干白酒企业将集中亮相2021年(第85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

  据悉,2021年(第85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3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会议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潍坊市商务局和潍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景芝集团、青州云门集团和秦池酒业协办。山东省糖酒会作为全国举办历史最悠久的大型区域性专业会展,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84届。近几年来,每届会议的展出面积均在50000平米以上,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与会代表8——10万人次,被誉为我省乃至全国糖酒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为促进行业、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山东糖酒会更是鲁酒广大企业对外展示形象和实力的重要舞台和窗口,大部分鲁酒企业伴随着山东糖酒会一同成长壮大,山东糖酒会也历来为鲁酒企业所重视。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时隔9年之后再度回潍坊市举办的山东糖酒会,得到了广大工商企业特别是鲁酒骨干企业的青睐,纷纷积极踊跃参展,其中景芝、云门、秦池等东道主企业更是预定了300余平米的展位,届时将盛装登场。

  会议期间,协会还将举办“坚守鲁酒特色,深耕山东市场”——山东糖酒会主题论坛等众多活动,广大鲁酒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也将登台共同畅谈鲁酒发展大计。

  11月12-14日,鲁酒广大骨干企业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客商光临盛会,齐聚潍坊 ,共觅商机、同谋发展!

  会期各企业具体展位:

  兰陵T55、景芝T1、T2、孔府家T61、泰山T54、国井T62、古贝春T63、青岛琅琊台T66、济南趵突泉T60、花冠T67、青州云门T5、T6、景阳冈T50、百脉泉T7、秦池T58、T59、浮来春T64、沂蒙老区T51、红太阳T68、黄河龙T70、百粮春T72、威海颐阳T56、板桥T48、T96、心酒T49、金彩山T57、蒙山酿酒T65、沂蒙山酒业T8、孔子酒业T99、万德T5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