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多了一个游玩好去处,「时光里」网红街终于开街啦!

2021-10-03 22:16:05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根据《山东省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评价指标(试行)》要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立足存量、提档升级;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高新金街通过优化环境、提升档次、丰富业态、完善功能,带动步行街与周边资源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形成错落有致的城市商业布局,达到聚人气、提活力、扩消费和繁荣商圈的目的。

图片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高新金街对街区进行美化升级,致力于打造一条潮流与时尚相结合的街区——“时光里”,整条街区为三个主题:邂逅、嬉戏、百味,借以寓意人生百态。

  10月1日上午,“时光里”街区正式与大家见面,启动仪式在济南高新金街西首顺利举行。

图片

  当天,“时光里”街区齐聚潮流达人。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打卡活动,时光穿越挑战、盲盒大作战等充分激发了广大顾客的假日热情。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时光里”街区正式开街,也标志着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向潮流时尚街区迈出一大步。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为庆祝“时光里”开街,联合场内188家商户、场外148家商户,重磅推出服装精品、餐饮5折起活动,黄金珠宝至高克减60元;50000份好礼开门送、1000份柚子一元购;还有超大网红盲盒墙等你来打卡,最高可拆得iphone13。

  同时,为了给广大顾客带来更好的假期欢乐体验,高新万达还推出了泉力以赴3v3篮球赛、追光少年千人街舞大赛、杜卡迪机车展、名师高徒街舞挑战赛、嘻哈潮鞋展等酷炫赛事演艺活动,可谓是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图片

  从商业时代发展进程看,“时光里”街区紧随时代步伐,突破原有模式,向时尚潮流迈出了一大步,创新多样化的场景,通过4米萌猫造型、街区美陈等独具亮点的设计,为顾客打造卓越的游逛体验,“时光里”将成为济南网红打卡新地标。

  自此,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全体同仁将奋战一线,必将全力以赴做好经营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暖心的服务为广大顾客打造美好的游逛体验!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