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大牌集结山东苏宁零售云 共同打造“家门口”的618风暴

2021-06-13 12:09:01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年中,618大促如火如荼进行中。618已成为行业创新营销模式、升级商品服务的重要战场,同时也是在后疫情时代作为促进消费、助力消费者生活提质的核心节点。

  今年618呈现的一大特点是消费主力军越来越下沉至四六级市场用户,覆盖到小镇青年的生活场景里。依托全场景战略布局,苏宁在“线上平台+实体店面”双线参战618的服务模式基础上,深化场景体验,加快门店拓展和新活动落地,以零售云门店为支点,助力县镇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够“逛得开心、买得省心、用得放心”。苏宁零售云对于上游供应链的“虹吸效应”也日趋增强,战略合作品牌借助零售云“头等舱计划”,与零售云门店建立了“短路”连接,获得了持续的品牌露出和销售提升。

  6月12日,山东苏宁零售云于济南召开618风暴合作伙伴旺销启动会,山东苏宁领导及团队,美的、创维、方太、松下、格兰仕等家电合作品牌领导以及百余家零售云加盟老板出席会议。会上,各大品牌和苏宁团队各自介绍了2021年度的“苏宁618风暴”给县镇市场消费者带来的新政策和主力产品,加盟商也现场进行了大规模的爆款商品集中采购。

  图 启动会现场

  今年618山东苏宁零售云为消费者准备了以旧换新、晒单抽奖、评价有礼等多项优惠措施。山东苏宁常务副总经理黄浩表示,618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重要“囤货”节点,而服务质量成为消费者购买促销商品的重要衡量标准。苏宁专注服务31年,全面升级为智慧零售服务商,更懂品牌需求、用户诉求。苏宁的智能供应链体系使品牌方生产更贴近消费需求,降低营销、研发成本,也让消费者更易筛选到心仪产品。山东苏宁全渠道未来将协同多方大牌、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商品和好服务,“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也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苏宁的大家庭,携手共赢,服务千万家!

  图 山东苏宁常务副总经理黄浩

  各大品牌在会议中传达了以618为契机与苏宁深化合作“信号”。美的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蒋国军会上表示,作为山东苏宁零售云重点合作品牌,美的迅速响应零售云合作模式,打开了规模增长的“机会窗口”,618活动期间资源倾斜苏宁,比友商放量更多爆款产品,多项服务费用减免。松下洗衣机山东省区总经理刘俊波表示,将借助零售云渠道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松下除菌技术产品带来的健康生活,未来与苏宁在新品研发、产品的持续优化与完善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创维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旭分享了创维智慧屏、游戏电视、OLED电视、艺术电视等领域新品,并规划更多产品渗透四六级市场,让高科技全民共享。方太山东大区总经理戴湖海介绍到,已与苏宁联合发布嵌入式洗碗机新品,共谋家电行业的新蓝海,力求把真正的好产品带给苏宁和方太的粉丝朋友们,让消费者真正放下手中的碗盘,净享美好生活。格兰仕济南中心负责人张宜明表示,双方目标直指智能家电、产品定制、渠道拓展方面的深度合作,618期间自主创新更更专业的微蒸烤产品也进行福利大放送。

  图 美的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蒋国军

  苏宁零售云通过开放品牌、供应链、技术、物流、金融等智慧资源,让零售商更赚钱、用户消费更省心、商品流通更高效,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目前正深耕家电、3C品类,加快拓展家居等新赛道,5月苏宁零售云突破9000家,在“拼合”县镇零售版图的全局战役中,一张覆盖全国的零售大网日趋完整。

  截止今年5月底,山东苏宁零售云县镇门店超600家,实现全省16地市全覆盖,在2021年更是拓展至家居领域。山东苏宁济南彩石镇零售云店自2018年加入零售云,依托数字化平台、优质的供应链、丰富的家电品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专业团队的指导,该店焦老板带领他的团队2020年创造了销售额超800万、同比增长20%、新增会员7500+的傲人成绩,并创先成为苏宁自主品牌标杆店。本次会上焦老板表达:“我的门店会紧随零售云发展的步伐,所有的动作都会跟着零售云这辆高速列车来改变,祝愿零售云发展越来越好!”来自济宁的加盟商杨老板表示,2021年前5个月,门店仅冰洗产品销售额便达到35万元,超过去年全年产冰洗类产品销售总额。杨老板的门店借助苏宁零售云的营销策略,未来接入家居业务板块,销售指日可增。

  618期间零售云还将继续推进“延保特卖”活动,大家电产品主部件十年保修19.9元起,确保县镇消费者购物体验“不打折”。年中钜惠,大牌补贴,省心服务,家电家居一站购就来山东苏宁零售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