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盛典!还能收获免费体验礼品?

2021-06-10 15:53:18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魏现芳

  6.11-6.14,国美电器开启年中大促狂欢盛典!活动地点位于济南历下趵突泉北路西门电器城,各位金主爸爸准备好参与盛典了吗?

  国美电器全网比价、整年保价,让您享受全网最低价。

  活动期间,在电器城内消费可享六大特权。特权主要分为产品类特权、金额特权与服务特权三大类。如凡套购传统家电(空调、洗衣机、冰箱)三种品类以上,还有机会领取套购大礼一份,礼品最高包含空气净化器一个!

  全场还实行满千送百活动,最高可返消费券或电子卡金额1200元!同时,国美还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两行合作,持有相应行银行卡的用户在本场消费还可享有零利润三期分期付款服务,消费最高可叠加降费380元。

  现场更有以旧换新、购置空调十免安装等服务等你体验。家电购物总额满500元即可前往电器城南边活动区抽取盲盒噢,说不定下一条锦鲤就是你!

  电器城外南侧活动区更有好阿婆雪糕、百事可乐、嘉华旅游等众多名品牌入驻,各品牌区限量免费体验礼品等你来拿。一口爆浆的臭豆腐、香气四溢的烤肠、滋滋作响的烤肉烤面筋、风味独特的奶片、清凉解暑的雪糕...想要“一饱口福”吗?快来“美食ZAO动站”!站点内聚合了甜品、饮品、小吃、零食等多个美食互动区间体验免费食品,吃货们在这里可以轻轻松松一站式吃遍各地特色美食。

  想要知道更多惊喜内容?活动当天,打开微信端小程序“真快乐”即可了解消费盛典活动详情。心动不如行动,不妨到店探索,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