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铁十局青岛公司组织职工到新职工家属驻地实地考察与参观

2021-05-28 15:33:42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曹易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缓解广大职工急切了解新住房情况的心情,经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及淄博车站办事处、施工方等单位联系, 2021年5月29日,公司工会和社管中心组织40余名在岗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统一乘坐大巴车到新住房处实地进行考察和参观。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职工王亚和王兆明作为中铁十局青岛公司部分职工代表之二也参与了淄博老职工家属驻地搬迁房的实地参观。在参观即将搬迁的公司新职工家属驻地过程中,二人激动的表情溢于言表。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新职工家属驻地是淄博市政府为改造淄博火车站南广场而新建设的一个拆迁安置社区,全淄博铁路地区共有返迁住宅楼8栋,安置青岛公司职工403户。新职工家属驻地于2018年8月开始施工,预计2021年8月交房使用。自施工以来,广大职工及其家属大都在淄博张店区租房居住,一直对新房的交工翘首以盼,急切盼望早日住进新家。据了解,新住房交房在即。
  这是地方政府及淄博车站办事处安排的第一批看房团。在看房活动期间,淄博车站办事处专程安排了高级置业顾问一路同行,带领大家仔细参观了样板间、大部分楼盘户型和小区周围环境,为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整体布局,户型介绍、项目规划、周边配套设施以及区位优势等小区情况,并就楼盘项目优势、优惠政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详实的答复。大家对此次看房活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组织了此次活动,让我们早日了解了自己的新家!”

  在全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工会根据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学党史,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这次看房活动只是公司工会为群众办实事一个小小的缩影。
  此次组织看房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职工及家属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受到了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宋磊 于凤至 王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