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初始月儿圆,工友项目共团圆” 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关爱驻济农民工活动

2021-02-26 14:52:07来源:大众网作者:

  2021年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了“关爱农民工佳节共团圆 ”元宵节活动,项目人员与元宵节期间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农民工兄弟一同共度元宵佳节,项目食堂内欢声笑语,春意盎然。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下正值万家团圆的元宵佳节,,据了解中建八局一公司提前为广大工友准备好元宵,能让远离家乡的农民工兄弟过好元宵节,当热气腾腾的元宵送到大家手中的时候,一位老家来自河南的农民工兄弟捧着碗说道:“公司想得真周到啊!今年过年没回家,也能吃上热乎乎的汤圆,感觉很温暖!”。

  元宵节活动是中建八局一公司关爱农民工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春节前夕,中建八局一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的工地上有不少农民工朋友不能回家过年,于是在医疗健康产业园等项目上组织开展关了爱农民工“就地过年”系列“大厨进项目”和“移动照相馆”新年暖心活动,为驻济农民工兄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并为农民工免费拍照,让他们在工地上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中建八局一公司的系列暖心活动,让这些不能与亲人团聚的农民工兄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让这些身在异乡建设美丽济南的农民工真切的感受到济南人民的情谊、社会的关爱、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