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机遇 品质赢未来” 山东省第四届团餐产业大会暨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12-31 14:34:15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2020年12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拥抱新机遇 品质赢未来”——山东省第四届团餐产业大会暨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泰山宝盛大酒店隆重举办。

  据了解,本届产业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领导、全国各省市区(餐饮、团餐)行业协会、专家及协会会员(单位)、团餐企业负责人、供应服务商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本届产业大会是2020年新冠疫情后在山东省内举办的最盛大的团餐会议,群贤毕至,共谋发展。

  山东省第四届团餐产业大会现场照片

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王海清为大会致开幕词

  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王海清为大会致开幕词,王会长从团餐发展现状到协会具体工作,通过详尽精确的团餐数据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一直关注和支持协会的领导、各兄弟协会、专家及广大会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王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本次会议能够如期、顺利召开,委实不易。协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始终着眼于团餐行业发展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长足进展。协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会员队伍持续壮大。明年协会将下大力气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十四五”规划,推动行业进一步规范、自律,提升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水平,积极探索团餐数智化新业态,树立绿色发展观念,把餐饮节约落实到各个环节。目前协会正积极推进评审专家库的成立,以适应行业更高质量发展的需求。食育方面,筹备成立山东团餐食育专委会,以利于食育更好、更全面地普及。通过“鼎级”评定,树立行业品牌意识,帮助企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筹备组建“团餐优质供应链”联盟,增强团餐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竞争力。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挑战带来新机遇。“团聚泰山,餐谋未来”健康泰安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精准对接,合作共赢,把行业内著名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请到泰安,把泰安高质量和特色农产品推介出去,在团餐行业供求关系中搭建平台,多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此外,团餐企业优秀代表还一起宣读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共同打造节约的餐饮环境。

  宣读倡议书

  会上,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郑军秘书长作了2019-2020年度年详尽精确的山东团餐产业数据分析报告,使与会代表对山东团餐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现场论坛邀请团餐企业精英、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疫情常态化下团餐品牌化、管理信息化等行业发展趋势。破解团餐企业发展瓶颈,洞悉团餐领导者管理僵局,拆解团餐行业升级难题,预见团餐产业变革趋势。

论坛专家风采

  新形势为团餐行业带来了冲击,也带来了机遇。现场团餐管理者围绕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格局变化进行分享。

  四年的成就,离不开协会会员的鼎力支持和关注,表彰颁奖是大会的主要内容之一。会上,对一年来在行业内表现突出,为山东团餐树立品牌典范的最具影响力团餐企业、品牌二十强、优质服务品牌、绿色节约餐厅、领军人物、最美团餐人、大爱无疆团餐企业等进行表彰。

  颁奖盛典现场

  高品质优秀供应链展览亦是每届产业大会的重要主题,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打造专业的团餐产业链展会,为供需双方构筑畅通的信息桥梁,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一堂,直接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新的征程,协会将继续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团餐产业疫情常态化下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