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献礼 一启心意”济南恒隆广场点亮泉城冬夜

2020-11-30 15:00:09来源:作者:

  济南恒隆广场冬日主题活动“冬日献礼 一启心意”于2020年11月26日拉开序幕,并诚邀全城市民一同开启冬日奇妙之旅。今年圣诞,恒隆地产携手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的设计事务所AaaM Architects,在济南、上海、无锡、天津、沈阳、昆明、大连的多个恒隆广场同步呈现充满艺术感的节日布置。设计灵感融入冬日贺礼、节日祝福等概念,打造形态多变而又生机勃勃的抽象树体。顾客漫步其中,许下虔诚期愿,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及对新一年美好的期盼。

  11月26日恰逢西方感恩节,济南恒隆广场特邀恒隆会会员代表,与恒隆地产副董事—租务及物业管理叶旭明先生、济南恒隆广场总经理刘炳富先生,以及现场的媒体、顾客一起点亮圣诞树。

  “快乐共分享,心愿同倾听。小小竹蜻蜓,放飞愿望,所有期许都会被听见并一一实现。”基于这样的愿景,恒隆广场推出「心愿共倾听」圣诞特别企划。即日起,顾客在小红书、微信视频号、抖音等任一社交媒体平台的个人账号发布以#恒隆冬日献礼#为话题的笔记或视频,或于12月18日起消费满额即可在商场服务台领取一支寄寓期许的竹蜻蜓,12月31日在济南恒隆广场跨年派对现场放飞竹蜻蜓,还将获赠一份神秘的心愿好礼。

  圣诞季期间,济南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限时购物礼遇。自11月26日起,圣诞季首阶段感恩礼遇活动正式启动,多重会员感恩回馈赠礼及购物礼遇助推节日消费。

  11月30日起,济南恒隆广场将推出支付宝AR互动游戏,使用支付宝扫描指定图鉴,与圣诞精灵合拍,获取专属节日照片或视频。还可点击礼包免费抽奖,赢取海马体圣诞情侣照片拍摄套餐等丰富的节日礼物。

  参与支付宝AR互动,与圣诞精灵合拍还可免费抽奖赢海马体圣诞情侣照拍摄套餐

  恒隆广场,作为城市生活的时尚中心,为各位顾客准备了冬日贺礼,将美好的祝福和心愿写入祝福卡中,等您用心开启。祝福卡演化成形态多变,生机勃勃的抽象树体,散落在商场的各个角落,让您与美好不期而遇。漫步在祝愿树中,许下虔诚期愿,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及对新一年美好的期盼。如梦如幻,温暖凛冬,让恒隆和您一启心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