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肺部 健康呼吸——第六届“护肺日”爱心公益活动举行

2020-11-16 17:08:12来源:作者:

  秋冬季是常见呼吸系统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生活中有很多伤肺的因素——如雾霾对呼吸健康的影响已众所周知;每年秋季,流感高发疫苗都供不应求;还有肺癌的发病率、死亡率都极高且呈上升趋势!因此,养肺护肺已成为个人养肺保健的当务之急!

  初冬时节,情意融融。11月15日,由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绿肺基金、南全福街道办事处、漱玉平民大药房共同推出的——“130年有你有我,分类治咳呵护您的肺”第六届“护肺日”爱心公益活动在南全福中心广场举行。

  济南市历城区南全福社区党委书记江英茂先生、全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继海先生、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向恒晟先生、华北大区总经理黄友河先生、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大区总经理黄荷女士、商品中心总监助理王萍女士、济南零售连锁历城分部总经理郝兆翠女士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向恒晟先生致开场辞:广州白云山潘高寿将继续携手全国连锁药店,将专业服务和健康体检不断深入社区,通过长期护肺健康宣传和科普活动,唤醒社会大众对呼吸系统健康的认知和重视,提高群众的养肺护肺意识。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大区总经理黄荷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漱玉平民第二次与白云山潘高寿携手开展护肺日活动,我们通过“工商合作”的形式,将专业、服务、公益有机结合,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更深层次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接下来,济南市历城区南全福社区党委书记江英茂书记上台讲话,他说,本次活动的举办就是要帮助更多患者提高安全用药知识、满足市民健康生活的服务需求;通过公益活动向市民群众科普辩证治咳用药,防霾护肺的健康知识,展现我们关注群众健康的社会责任感。

  ▲ 第六届“护肺日”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白云山潘高寿成立于1890年,今年11月28日,是潘高寿的130岁生日!护肺日活动现场,特邀请6位11月份生日的漱玉平民忠实会员莅临现场,共同庆生!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营销总监向恒晟先生以及漱玉平民大药房鲁中大区总经理黄荷女士共同上台为寿星们切蛋糕并许下生日祝福,还为她们送上生日大礼包。

  雾霾天气对户外工作者们造成的危害是比较大的,为了呵护他们的肺部健康,白云山潘高寿药业、南全福街道办、漱玉平民大药房一起准备了“护肺大礼包”捐赠给到场的环卫工作者们,感谢他们默默为我们城市美好的生活环境做出的辛苦贡献。

  与此同时,漱玉平民大药房与白云山潘高寿药业向南全福街道的户外工作者们捐赠了价值30000元的护肺用品。

  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健康咨询及互动抽奖,到场市民无不交口称赞。

  秋冬季天气干燥,雾霾频发最易伤肺,“呵护肺部,健康呼吸”树立养肺护肺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药健康行业心系群众健康,以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和更多的社会担当为市民提供养肺护肺的知识和安全用药的服务,谋求百姓健康福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