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这份早餐,谁会舍得赖床不起啊!

2020-11-03 16:14:40来源:作者:

  “不吃早餐的一天,是没有灵魂的。”

  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准备一份精致的早餐,细嚼慢咽地吃完,再心满意足地打个饱嗝,轻装上阵,充满期待的一天,才算真正开始。

  今天就带来了味美价实的秋冬必备早餐肠,拯救你的晚期“赖床症”。

  早餐肠口味风格繁多,很容易就会挑花眼,但是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芝士控,芝士口味早餐肠必须得整上。

  “芝士就是力量”——波尼亚的这款芝士营养早餐肠采用自养谷饲猪猪肉和优质鸡肉制作,还有大颗粒的车达芝士镶嵌其中,营养丰富,调味和谐,芝士的精华早已渗入香肠的丝丝纹理,入口就能品到浓郁的香醇,每一口都是鲜香弹嫩,幸福感爆棚!

  相比浓郁香醇的芝士味,波尼亚黑椒猪肉早餐肠的咸鲜风味更足。

  细碎而丰富的黑胡椒颗粒被均匀得包裹在肥瘦适宜的猪肉中,使得黑胡椒的味道很浓郁,但又不觉得过于浓烈。入口先是黑胡椒微微的苦,紧接着热烈的香气便会释放出来,温和的猪肉甜香伴随充沛的肉汁在口腔中逐渐扩散,每一口都很有层次感,大口咀嚼起来就只剩下“过瘾”可以描述。

  和许多单纯做加工的厂商不同,波尼亚的两款早餐肠使用的原料肉选自自家的养殖基地,配合德国引进的生产线和进口的天然香料,按照无菌无尘的操作标准,从养殖到屠宰到深加工再到冷链物流运输和终端销售,串联起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生产体系,保证每一根早餐肠的安全卫生。

  0添加淀粉、0添加色素、0添加合成香精的“0添加”特点更是大大加分!

  除了味道和健康,作为经典的方便速食,包装精致的波尼亚早餐肠除了常规的即食吃法,油煎加热似乎更适合现下的秋冬天气。

  波尼亚早餐肠的油润感是由内而外的,加热时丰盈的肉汁让香肠的口感更细腻了,油光闪闪的样子别提有多诱人了,最重要的是吃进嘴里一点也不腻!

  愿吃过早餐的每个清晨,都元气满满,热气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