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理事长陈文辉外滩峰会现场cue蚂蚁:要为全国人民多赚点

2020-10-25 15:09:42来源:作者:

  10月25日,外滩金融峰会现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文辉从特斯拉10年的市值涨幅谈起了什么样的公司值得投资。

  他说,市值是投资人看到了未来准确的发展趋势,是真金白银投出来的。就像我现在拿着全国人民的养老钱,战战兢兢,很怕错投,也怕错过。

  他还提到了社保基金投资蚂蚁集团,他说,“社保在蚂蚁A轮的时候就入场,现在也积极参与。今天看到井董事长,希望他们多给社保一些战配额度,当然我比别人多一个理由,因为给我就是给全国人民,为全国人民多赚点钱。”

  “全国人民既是支付宝和蚂蚁每天服务的客户,也能成为我们的间接股东,很高兴社保基金给我们两全齐美的机会。当年我们邀请全国社保基金成为蚂蚁A轮引入的首家外部股东,给社保基金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前段时间,陈理事长带队又来蚂蚁深入调研,我们非常欢迎社保基金继续投资我们,做我们的长期股东。“在随后的发言中,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一开场就回应了陈文辉的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