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地一瓶好酒全国糖酒会 花冠有好礼④

2020-10-11 13:17:15来源:作者:

  中国是白酒的故乡,而酱香酒则是白酒的典范。当花冠集团加入酱酒行列时会与酱酒擦出怎样的火花呢?2020年秋季糖酒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天继续为大家介绍花冠集团旗下的一款系出名门的酱酒——金贵酱酒。

  1997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之后的第一个5秒时段 出现了“金贵特曲,贵在品质”这段广告词。而金贵这个名字,也伴随着他们的品质宣言,风靡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金”是指山东金乡县,也就是金贵酒的产地,而“贵”则代表贵州。1982年,金乡县酒厂与贵州茅台酒厂展开合作,学习酿造酱香型白酒,为纪念与茅台的合作,金乡酒厂正式更名为山东省金贵酒厂,品牌也被命名为“金贵”。花冠集团作为鲁酒领军企业,一直在践行“为齐鲁大地酿造一瓶好酒”的夙愿,基于此2019年,花冠集团正式收购了金贵酒业,并把金贵酱酒纳入了花冠的高端产品阵营。

  金贵酱酒是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茅台集团原生产技术处长陈孟强与中国品酒大师姚元滋通力合作打造的倾心之作。

  集产地、水源、原料、工艺、大师、储存一体。比如制作工艺采用茅台镇传统“12987”坤沙工艺。原料选自贵州红高粱配优质小麦制曲,汲取赤水河优质水体,历经陶坛10年以上储存,得以问世。

  金贵酱酒,秉承花冠集团儒商之道的文化内涵,在沿袭与茅台同根同源的品质基础之上,通过资本+产区+大师完美融合,以及工艺的智慧创新,让酒体的品质和口感均得到大幅提升,更让系出名门的金贵酱酒,再度焕发勃勃生机。历史传承有序、品质全面升级、品牌价值加持、高端定位清晰,金贵酱酒将以十足的底气,再次在本次糖酒会上绽放。

  日月轮回酿美酒,天地良心做好人,金贵美酒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