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市集明天正式开市 年轻人的潮玩街区等你来

2020-09-11 22:41:07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一座城市的夜生活是他“性格”的缩影,终日忙于生活,早已没有好好地看过这座城市的你是否想过,多年过去了,济南的“性格”变了吗?

  现在起快摆脱枯燥无味的生活!在如此富有活力的城市中你得“支棱”起来啊!

  我猜,你需要这样一个地方安放你的激情与热爱。也许你和我们一样,想要加入到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空间,现在,就是最好的开始。

  最近,由集装箱改成的高颜值网红街区吸引许多人前去打卡,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也能够一秒抓住人的眼球,火遍全网、风靡各大城市的大型集装箱市集,济南也有啦!

  让我们卸下疲惫,准备迎接狂野与新潮的冲击!快把对这座城市“不洋气、不潮”的标签撕掉吧。这处网红打卡地将让你见识到个性无比的济南!

  泉城Yes 新青年集装箱市集 个性涂鸦造就最in新青年!

  马里奥、海贼王、辛普森、我爱你济南……在这里,每个集装箱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的涂鸦,斑斓的色彩。奇怪的是,进入这里情绪竟被莫名调动起来,一股子狂热和激情的气氛上涨,好像播放起一些街舞的音乐,就可以引来一群街舞少年的狂欢。

  涂鸦集装箱的存在,让色彩碰撞与个性绘图深度融合,随便往前一站,你就是济南最in新青年,制霸朋友圈简直轻而易举!

  如果来时你恰巧赶上了黄昏,柔和渐变的天空做背景,集装箱上浓郁的色块做点缀,让人觉得欢快的节奏在跳动,出片率也是极高!

  在这里尽情释放你的个性与张扬吧!帅哥靓女已经排队来打卡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白天秒出片 夜晚抚人心

  太阳落下地平线前的最后一抹光亮,为集装箱市集铺上一层静谧的薄纱,如果你以为集装箱市集热度下降,就此打烊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集装箱市集散发出的活力将在夜晚到达顶峰。

  夜色渐浓,原本车水马龙的泉城路,摇身一变成了热闹喧嚣的步行街。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或学习,喊上两三好友,来到泉城路直奔集装箱市集逛逛,白天的烦恼将一扫而光。

  小巧迷你的摊位,可买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经济实惠的10元小摊、女士常光顾的护肤美容产品、精致的玉器雕刻品,还有各种好看的摆件、首饰……真的每一样都想带回家!

  泉城Yes 新青年集装箱市集(I期)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市,这个周末等你来,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