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秦池集团荣获“鲁派六大酱香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0-06-24 11:27:57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6月19日,在淄博举办的2020年(第83届)山东省糖酒会主题论坛上,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荣获“鲁派六大酱香标杆企业”荣誉称号,旗下的龍琬·魯醬壹號和百年秦池·头排酒两款产品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鲁酒高端产品”荣誉称号。

  在主题论坛上,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对秦池酱酒、蓝莓酒新业务板块的业绩情况及秦池战略布局和市场举动做了深入的阐释。

  王建伟提到,做高端营销就需有品质支撑和文化赋能,恰恰山东不缺品质、不缺文化,作为鲁酒的我们应该说大有作为,战略布局主要围绕讲好两个故事(品牌故事和品质故事),推进白酒双品牌运作,布局高端果酒战略品类,打造高端形象产品,推动秦池结构调整和高端营销,增加积累,提升发展。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亲自莅临秦池展厅,对龍琬·魯醬壹號和百年秦池·头排酒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评价。

  在酱香酒热潮席卷全国的当下,相信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引领白酒消费新时尚,为重振鲁酒发展再添风采,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