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党员先锋献热血 众志成城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7 17:59:11来源:作者: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抗击疫情和血液紧缺的关键时期,为缓解用血紧张之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传统美德,3月27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党员先锋献热血,众志成城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真情的热血展现科技部门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代表厅党组第一时间看望大家并为大家加油鼓劲,省血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还为省科技厅颁发了“感谢状”,对省科技厅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献血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党员先锋献热血,众志成城抗疫情。作为争创模范机关的先行行动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省科技厅组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府机关人员发挥表率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的风范。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全厅符合年龄要求的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最终符合条件的37名同志,当日献血量达到8000毫升。本次无偿献血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一袋袋充满着真情的热血和爱心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彰显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科技为民的初心。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热血支援战“疫”,为扶危救困力所能及的贡献力量倍感光荣。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扛起应付责任、展现科技部门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