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不误 切实推动重点项目顺利进展——省科协工作组专题调研省科技馆新馆建设项目

2020-03-17 10:03:52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省科协“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

  3月6日下午,省科协工作组一行前往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建筑工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山东省科技馆新馆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疫情以来,济南西城集团、中建八局、省科协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制定了防疫方案、制度,明确了保障措施,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流程,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项目复工。在施工现场,工作组一行现场接受了体温检查和登记措施,了解工程复工进展程度、复工人员数量和来源、复工人员的后勤保障、新来人员的隔离情况以及应急保障预案,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关于下一步防疫和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建议。工作组对新馆建设一线的

  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建设是省重点工程,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要两手抓、两不误。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积极进展,但越到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按照我省统一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扛起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优化施工流程,强化项目管理,科学推进全面复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对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工作组将积极与槐荫区、省直有关部门协调,争取为疫情防控和新馆建设解决一些实际难题。
  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基本建设项目部、济南西城集团、中建八局省科技馆项目部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