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覆盖300个社区!饿了么生鲜自提点落地济南

2020-03-12 18:05:43来源:作者:

  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Ⅱ级响应,但市民疫情防控仍然不能大意。日前,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买菜,饿了么与本地生鲜连锁云菜园合作,在济南落地生鲜自提点。目前已建成自提点53个,覆盖300个社区。
  从分布区域看,这些生鲜自提点分布在历下、天桥、历城、槐荫等行政区域。从店铺位置看,除覆盖云菜园现有门店外,还开拓了益康食品等知名品牌的社区门店作为自提点。这些自提点身处社区,方便顾客提货。

  市民只要在晚上8点前从饿了么平台下单,第二天下午就能到自提点提货。下班回家的路上顺便拿上订好的蔬菜、生鲜,既能够保证新鲜,也省了很多事。对于没时间买菜、家里白天没人的市民来说,生鲜自提点的落地也是福音。根据需要前一天下单,第二天下班时顺道取菜回家做饭,即经济实惠又干净卫生。
  “前几天听说商业街上开了个自提点,我就学着从饿了么上下了一单,确实方便。最重要的是,去了凭码取菜,拿了就走,不用到菜市场挑挑拣拣,也减少了接触。”家住万象新天的刘大姐说。
  疫情之下,饿了么在包括济南在内的全国38城保障买菜业务,满足疫情防控期消费者的食材供给,共计覆盖6万家门店。在这个“足不出户”的春节,饿了么下单、外卖送到家成为了市民们的首选买菜方式。济南众多购菜点已上线饿了么,覆盖城市主要区域。
  随着生鲜自提点的落地,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差异化需求。饿了么济南业务负责人表示,生鲜自提点在济南未来将扩充至300个,服务1500-1800个社区,基本覆盖济南城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