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团旗飘

2020-03-04 17:28:38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秦建瓴 通讯员 李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中化学交建集团团委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听从召唤,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积极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到,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团旗下的誓言和许诺。

  大爱无国界,“疫”前有我在!2月26日,公司志愿者团队同美国志愿者朋友一起前往历下区港沟街道玉泉山庄社区,逐楼、逐层、逐户开展居民信息采集工作,协助社区更好地了解社区居住情况,掌握居民健康动态,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我喜欢中国文化,我爱中国,我要为中国贡献一份力量”,这是一位国外友人的担当,我们团员青年更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月29日,公司团员志愿者们来到历下区智远街道林景山庄社区防疫站点,志愿参加防疫消杀工作。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作居民出入登记、更换消毒毯、测体温、查身份,认真完成每一位出入人员的身份核验及每一辆出入车辆的消毒灭菌工作,彰显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团组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3月2日,在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恒大城社区防疫一线,党旗和团旗随风飘扬。气温骤降,天气寒冷,却依然抵挡不住我们可爱又可敬的“红马甲”,志愿者团队满怀战“疫”必胜的决心,用火一般的热情与斗志,在“战疫”中体现出当代青年的爱国意识与担当精神。

  3月3日,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志愿者来到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帮助正常业务的开展。另一路来到了王舍人街道办事处大辛庄万科社区,进行生活服务业开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全天共计排查商户147家,调查情况及时反馈至办事处,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用青春让战“疫”闪烁光芒。

  战“疫”必胜!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