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战“疫”我们在路上——众志成城 阻击疫情

2020-03-04 10:03:5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于子清 通讯员张帆)随着全面复工,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为保障员工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安心工作,赛维安讯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面精细化统筹防控工作。
  提早预防 加强宣传
  疫情发生后,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控“十二条”,提前采购口罩、体温检测仪、洗手液、消毒水等防护物资。围绕“防控+宣传”四字理解,统筹员工全面加强防疫意识,做好防疫工作,为顺利复工和有序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每日两次测温
  在公司前台处安排专人对员工的体温进行监测登记,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办公区工作。每日上午、下午两次监测,统计上报健康数据,构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员工分批就餐
  复工后,员工每天佩戴口罩上班,进入食堂前先洗手后用餐。用餐杜绝外卖,实行盒饭制和错峰用餐。取餐及就餐时人与人之间必须间隔一米,就座时取消面对面座位,实行“W”字错落就餐,不相对,不相邻,减少了飞沫传染的可能性,也让员工体会到满满的安全感。
  严格消杀
  根据员工活动轨迹,对员工有可能进入的场所、有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管控,按标准严格例行消毒,并安排人员专项检查。

  其中,对办公区、茶水间、卫生间、电梯口等每天进行循环消毒,撤除茶水间门帘,防止交叉接触。所有工作场所禁用空调及排气扇,实行大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新鲜、洁净。对员工密切接触的各类门把手、电梯按钮、会议设备等实施每天高频次消毒,确保消杀到位。目前,赛维安讯通过自有采购渠道,充分保证各项消杀用品及防护物资配备充足,增强员工抗疫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