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醒目户外大屏幕上演“致敬逆行英雄 助力复工复产”我们在行动公益大片

2020-03-03 10:08:59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王宣淞)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泉城路上增添了一道道“最美”的风景。在绿地中心、泉城路彩云大厦和世茂购物广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致敬逆行英雄助力复工复产”等巨幅公益宣传图片,不断轮播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工作人员冲锋一线,守护我们日常生活的工作场景图片。

  据了解,此次“致敬逆行英雄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济南地标媒体运营商-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每日在绿地中心第一高媒、泉城路彩云大厦和世茂购物广场的户外大屏幕上不断轮播。

  在疫情期间,户外大屏幕播出的“战疫情 稳市场 保供应”、“12支医疗队1797人 1797个出征 期盼1797个回家 ”、“做好疫情防护 助力复工复产”、“战‘疫’情 稳市场 保供应”、“战‘疫’情 抓春耕 保供应”、“我在一线 请您放心消费”等一线工作场景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屏幕上一张张坚定的脸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动人话语,让人们在感受到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内心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致敬逆行英雄 助力复工复产”公益宣传活动展片“留住”了路人的眼球,市民康先生说:“面对疫情,一线工作者们无私无畏,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让我们肃然起敬!”

  一台台户外LED大屏点亮夜空,温暖着整个城市,一串串发于内心优美的图文,传递着人间关爱。向英雄致意,为战“疫”加油。“向逆行英雄致敬,助力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