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新“标签”:专属空间、专业冷冻、专区专储

2019-10-29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9日,海尔济南制冷产业2020冷年市场启动会在泰安拉开帷幕。海尔冷柜创新将产品细分匹配到不同圈层,展示了3个“标签”:专属空间、专业冷冻、专区专储,并结合用户日常多元化、精细化、高端化的保鲜需求,带来全面升级的冷冻保鲜解决方案。

01专属空间:15℃美妆专储

   

  

  女神美丽的秘密都藏在她的专属空间:海尔网红柜15℃专业存储温度,独立抽屉分储高价护肤品、养颜食品,轻松冻龄保鲜!

  

  02专业冷冻:细胞级保鲜珍馐海味

   

  

  征服很多难得的美味是美食家的乐趣,海尔铂钻冷柜专业细胞级冷冻科技,深冷速冻深海鱼、海参等珍馐食材所需温度,确保美味更持久!

  

  03专区专储:梯度控温锁鲜茗茶

   

  

  许多茗茶对贮藏的温度、湿度、存储环境都要求较高,海尔冰吧风循环制冷技术,梯度控温区设计,持久锁鲜茶香,是茗茶收藏的好帮手!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导下,海尔冷柜打造的立式冷冻柜、网红柜、铂钻冷柜等产品,通过为不同圈层用户定制专属存储方案,在满足用户多元化冷冻保鲜需求的同时,也开启了2020“鲜”生活的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