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权颁证当能手 为民服务展风采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

2019-10-22 19:32:00来源:作者:

  2.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宣淞)10月2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在济南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我省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全省1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菲获得个人金奖。

  4.jpg 

  不动产登记事关国计民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举办本次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全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树立“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良好形象。

  本次竞赛的主题为“确权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从今年5月开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通过预赛,层层筛选组建代表队参加省级决赛。决赛分笔试、个人演讲、在线质量评价和知识竞答4个环节,按照得分多少评出团体、个人一二三等奖。

  3.jpg 

  据了解,目前全省共有110个独立的发证单位、191个不动产登记大厅。全省累计发放不动产权利证书727.56万本、不动产登记证明733.95万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