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9-10-16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谭伟同志,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森同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牵头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谭伟主持。

会上,王建森介绍了第六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济南市市长质量奖推荐单位和个人名单。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情况以及迎接省级预验收有关工作。全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济发﹝2018﹞36号)文件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
谭伟指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济南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任务分工,以及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确保目标必成,争取顺利通过省级预验收,为我市早日通过国家验收、建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谭伟强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文件的贯彻落实。
王建森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第六届济南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开展,下一步将按照程序继续推进公示、汇报审定、公告等环节工作。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协调沟通,各责任单位不仅要按照职责做好各自工作,还要要指派工作人员负责对接,争取把迎接省级预验收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齐心协力高标准完成任务,为迎接国家验收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