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完美杯·2022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顺利闭幕

2022-09-17 17:2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玲玉 济南报道

  9月17日下午,动感金秋 “羽”乐共享-完美杯·2022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胜出。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来自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国家安全厅等10余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都展现出不凡球技,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下,喝彩声与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比赛各方都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突破自我。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表示,完美公司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多年来不仅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且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健康理念,引领健康风尚。接下来,完美公司会继续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普及健康知识、进行体育运动和健康服务,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负消费者与公众的信任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104+525”

    [详细]

    09-20 09-09国家卫健委
  • 多家银行下调存款利率 为LPR下行积蓄空间

    为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支持信贷有效需求回升成为当下实施货币信贷政策的关键着力点。发挥价格机制调节作用仍是重要思路之一——在稳定银行负债成本基础上,发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潜力,降低社会综合融资成本,从而激发信贷有效需求。对此,专家表示,市场利率低[详细]

    09-20 09-09中国证券报
  • 超强台风在日本已致2死1失踪,至少122人受伤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截止当地时间9月20日9时,今年第14号大型超强台风“南玛都”在日本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至少122人受伤。当地时间9月19日,日本鹿儿岛县,台风“南玛都”登陆过后,福冈街头部分设施遭毁。据报道,受“南玛都”影响,日本北部和[详细]

    09-20 09-09中国新闻网
  • 纸币“失宠”?部分国家力推货币数字化

    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加速了包括支付在内的数字金融服务的转变,这不是新闻。现金真的要“out”了吗。瑞典和挪威 迈进无现金社会[详细]

    09-20 07-09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