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回侏罗纪!#DINOLAB 恐龙实验室首次登陆济南

2022-07-18 18:1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5日,#DINOLAB 恐龙实验室首次登陆济南,于济南万象城盛大开展!展览现场吸引众多消费者、大朋友小朋友前来参观,人潮涌动,氛围十分火爆,瞬间成为风靡各大平台打卡的网红圣地,更有自媒体喊出:“今夏必看”的口号,吊足了大家胃口。

  据介绍,本次展览全新打造了实验基地,实验室共占地逾700平方米,设有驯龙基地、健康检查室、驯龙滑梯、恐龙学舌及化石清修馆等场景体验,更有定时上演的恐龙剧场,让观众与“恐龙”近距离接触,一秒穿越侏罗纪。

据了解,本次展出可以欣赏到恐龙生命的演化,从恐龙蛋中破壳而出、生存至绝种成为化石,透过一件件栩栩如生的大型恐龙展品探索恐龙生命的奥妙;现场凶猛的暴龙头眼皮会开合,瞳孔会放大缩小并发出轰轰声响,还有模拟化石探勘场,小朋友们可以动手发掘恐龙骨,研究恐龙品种。在驯龙基地,一只近30尺长霸王龙及逾23尺长三角龙坐镇驯龙基地,展览现场大家可仰头观看,感受陆地王者的气势!

  “恐龙”来了,准备好惊喜一“夏”了吗!#DINOLAB 恐龙实验室山东首展登陆#济南万象城# ,来泉城感受一下这股风靡娱乐圈、刷爆全网的恐龙热潮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