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消费升级 品质生活”消费体验活动

2022-06-17 21:3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 、促进消费扩容,提振消费者信心,推动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凝聚各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合力,6月17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槐荫区消费者协会联合组织消费体验团,到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公司)开展“消费升级、品质生活”消费体验活动。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省消协常务副会长朱昆峰作为普通消费者参加体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电子商会以及部门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体验团参观了九阳股份有限文化展厅、产品展厅、现代化生产线,体验售后呼叫中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加工环节,实际使用体验了公司产品。

  体验团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九阳公司、济南市消协、槐荫区政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省电子商务协会、省电子商会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