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三进”活动走进济南瑞泉电子

2022-06-16 19:3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赋能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要求,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校园、进行业协会的“三进”活动。

  6月15日,“三进”活动走进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尹强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解读了保护中心的主要职责及专利预审、专利维权、专利导航等工作。

  尹强民表示,希望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企事业单位、学校、协会等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通过专家为创新主体把脉问诊,帮助解决知识产权工作问题的形式,为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卫国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通过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绿色通道进一步推进专利申报,从而促进专利成果得到快速转化。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相关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机构、商标代理机构的支持与协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