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刘亦菲是最有中国特色的女演员?

2018-02-24 15:14:00来源:腾讯新闻作者:\u5947\u5f02\u9e1f\u5728\u4e1c\u4eac

图片

  这是奇异鸟在东京更新的第329篇原创文章,希望给认真爱美的宝宝一些不跑偏的医疗美容知识,欢迎大家分享转发。但为了保护我们的原创权益,若媒体朋友想要转载,请保留我们的公众号信息及文章结尾二维码

  据说天仙刘亦菲要出演真人版花木兰,鸟哥很开心啊,迪士尼剧组很会挑演员,海报出来后感觉就特别正,估计花木兰之后,天仙刘亦菲的戏路和人设都会被拓宽。

图片

  至于迪士尼为什么会选中刘亦菲,旁的不说,单从脸来看,哥觉得很可能因为她的脸具有最典型的东方美。东方美概括来说,就是留白合适。简单的4个字,包含了强大的艺术感,容哥细细给大家说。

  没错!刘亦菲绝对是大美女,她在镜头之外的美绝对比在镜头之内要闪亮的多,这得益于她有着合适的头身比、头脸比和修长的脖颈,这些优势表现在气质上就是古典、高贵、含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气质。

图片

  哥在之前的点评里很少提到头身比这个概念,但到刘亦菲这得说一说,她有着170cm的身高,非常难得的头脸比,这让她1:7的头身比显得更出色。古希腊人认为最美的头身比是1:8,但是这适用于白色人种,在我们黄色人种当中,1:7就已经相当难得了。

  完美的头身比让人看起气质更高贵,更出众!发张动图看看。

图片

  也有人吐槽天仙的溜肩,这就要区别来看了,刘亦菲的溜肩和中国水墨画里的女人风格统一,所以这也是她最有中国特色的原因之一,溜肩不符合现代审美,但是古代人挺稀罕的。

图片

  接下来是头脸比,这也是很大的加分项,说到头脸比就不得不说颅顶,只有颅顶高度合适,头脸比例才会完美,有图为证。

图片

  即便是全民认可的大美女李嘉欣也是脸包头的,而我们的天仙却是得天独厚的头包脸,单从这一点来看,是非常强的优势,头包脸不仅显得脸小,更能彰显出古典的韵味,再穿个旗袍就是瑰宝级的东方美人。不过呢,刘亦菲的气质偏少女,对于旗袍需要传达的那种成熟的风情,就稍微差了点。

图片

  刘亦菲的脖子也是美,所谓的天鹅颈就是这款了,我们说刘诗诗属于古典含蓄的美,其中就有脖子细长的功劳。刘亦菲同理,尤其是穿裸肩礼服的时候,高贵古典的韵味表达的更彻底。

  这些大的加分项都说完了,我们回到天仙的脸,先用三庭五眼来看看她的面部基础。

图片

  无疑,天仙的三庭五眼非常符合标准。这个标准合适,整个脸比例协调,看起来非常舒服,她的三庭五眼不主导风格,只是看起来很正。

  之前鸟哥不细说眉毛,是因为眉毛的变数很大,尤其是明星,都有御用的造型师,随便画画,就能切换风格。不过,从天仙的素颜照来看,她确实柳叶眉,眉眼之间的距离合适,看起来温婉。

图片

  对于刘亦菲的眼睛大家睛褒贬不一,主要是关于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叫蒙古褶,它包住内眼角,泪阜露不出来。大家可以看看范爷、AB的内眼角,开的幅度很大,看起来好像带电。

图片

  正因为刘亦菲的眼睛不大,又有内眦赘皮,所以很多人觉得眼睛影响了她的颜值。巴特,认真看看刘亦菲的眼睛,绝对不是路人款,她的内眼角朝下、外眼角上扬,内眦赘皮有是有一点,只是薄薄的一层,正是因为有这内眦皮,内眼角才有了向下、略尖的角度。

图片

  她的这款眼形就是丹凤眼,因为内眼角略收,所以有种含蓄的美,我们再对比一下范爷的眼睛,很明显一个外放型的美,一个是内收型的美,各有千秋。

  当然眼睛不能只看眼形,眼神也重要,一直都说刘亦菲少女感十足,哥觉得主要是眼神看着清澈,真的有无公害的感觉。

图片

  刘亦菲的鼻子也是长的好,鼻梁山根高度合适,鼻尖精致,鼻翼小,正面看过去,不露鼻孔,立体感强,有天仙的高贵气质。不过呢,侧面看过去有个小驼峰,呃,容我没有原则滴说,好像更美了。

图片

  天仙的嘴也长的蛮好,上唇轮廓清晰,下唇厚。不过呢,大家都知道天仙笑起来才会下凡,因为露出了大牙龈。这个问题,用肉毒能决绝,但是这姑娘似乎从来没打过。平时就微笑,真的开心了,就露出牙龈大笑,嗯,肉毒素其实真的值得拥有~

图片

  另外,有人说古天乐代表着男版侧颜的最高水平,而刘亦菲则是女版侧颜的高水平,鸟哥给大家上张皂片。

图片

  为啥会酱呢?因为我们的正脸有三庭五眼的说法,而侧脸则有三低四高的讲究。侧颜美的人,几乎都是符合这个标准的。所以很多人做E-line项目,就是为的侧面看过去也美。

图片

  这么看来天仙几乎是完美的,脸上没有硬伤。但是,刘亦菲的少女画风很重,很多人都说她颜值巅峰是赵灵儿时期,那时候婴儿肥还在,整个脸饱满的不行,还有浅浅的梨涡,很甜。

图片

  但是年龄大了之后,婴儿肥渐渐消失,颧骨和下颌骨的轮廓越来越清晰,美还是美的,只是少女感在一点点减少。所以,当务之急是做好皮肤管理咯~

  好了,关于中国第一仙,哥就说这么多吧,谁是刘亦菲的粉丝出来表个态,我们交流一下呀!

  爱你们的鸟哥~

图片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