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逆天时髦,反气象穿搭才叫潮

2018-02-24 15:03:00来源:StyleMode中文网作者:

  原标题:雨衣逆天时髦,反气象穿搭才叫潮

  雨衣怒刷存在感,再一次现身伸展台和街头,早已不是曾今的模样,可以说,真真是时髦的不像话,尽管有的时尚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2018年春夏,不想争做“潮人”的你应该有一款雨衣!

  T台上的雨衣打破了时装艺术与日常的隔阂,很好的将两者进行糅合,看秀场的时尚走向,编辑严重怀疑2018年可能全年雨季,从雨帽、雨衣、雨靴、就连手套都少不了PVC材质的存在,一款时髦雨衣让你爱上下雨天。

  雨季来临,与其钟情于关注萧敬腾的目的地走向,还不如常备一款时髦雨衣,既能在艳阳天凹造型,又能在下雨天防风扛雨,关键是如今的塑料元素如此有范儿,争做时髦精的你怎能轻易放过。

  PVC材质成功逆袭,作为2018年的重要服装材料,这些款式让你惊喜让你优,到底如何才能将雨衣外套的时尚感发挥到极致,对雨衣的选择和搭配皆有大学问。

  透明款雨衣

  PVC材质的这种透明雨衣好看的毋庸置疑,驾驭难道也不高,早已成为时髦精们出街凹造型的首选,带着些许未来感,内搭完全展露,或惊艳或充满新意,原本不爱穿的基本款在透明雨衣的加持下,也会变得洋气起来。

  半透明雨衣

  虽然雨衣已经时髦的都不像雨衣本衣了,但和透明款雨衣相比,半透明雨衣的驾驭难道系数就要高出很多,并且从选款到搭配都要格外留神,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穿出二十块钱真雨衣的效果。

  彩色款雨衣

  彩色款风衣式雨衣,不仅洋溢着斑斓的青春朝气,亮皮质感非常炫酷有型,轻松秀出你的个性,从冬季穿到初夏都毫无问题,只需选择黑白色内搭,就能轻易出彩。

  黑色款雨衣

  相较彩色款,黑色款雨衣的酷感来的更加强烈,无论是亮皮长大衣式的雨衣还是Vetements的爆款黑色雨衣,耐脏又耐穿,超长设计让你走路自带风,搭配校服裤街头摩登感十足,简直潮到没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