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条?

2018-02-24 15:03:00来源:太平洋女性网作者:

  原标题:“牛仔裤”怎么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条?

  今天就来说说衣柜最离不开,也是姐最近最爱穿的三种牛仔裤吧。

  紧身牛仔裤 Skinny Jeans

  先来说一说妹子们衣橱必备N条,让人又爱又恨的紧身裤Skinny Jeans!不少妹子早就集齐黑色、白色、深蓝、浅蓝、灰色Skinny Jeans了吧。确实,紧身仔裤+大毛衣+高靴,三分钟时髦出门都不在话下,很适合喜欢偷懒的猪猪仙女了。但真正要把Skinny Jeans穿的好看,还是得注意几点:

  1. 腿形 &臀形

  紧身牛仔裤百搭是真的,但挑腿形也是真的——毕竟直接贴合腿部线条,无论你的腿形有什么优缺点都会被放大好吗?要把Skinny Jeans穿得好看,一定要像楼下这样腿形匀称,腿直、大腿紧实,臀部上翘。

  看到这里,可能有妹子要翻WoW姐白眼了——真的有这种让人艳羡的“百搭款腿”加持,随便披块布都不会不好看吧?的确,表姐和大幂幂这样拉仇恨的大长腿并不普遍。

  往下看,除了腿形这种短期内很难改变的条件,妹子们当然可以通过穿搭技巧扬长避短,塑造两米八“百搭大长腿”即视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