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它们!

2018-02-02 10:33:00来源:pclady作者:

  原标题: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它们!

  最近在INS上流行一种腮红,很多时尚icon都在画——爱心苹果腮红,是又一装嫩卖萌的利器!不管是实心、空心还是透明感的“爱心”,将它们画在脸上,你就是少女又可爱的小仙女啦。

  果然时尚圈的人都很会玩!这不,最近在ins上的时尚icon们又玩出了一个“爱心苹果腮红”。我等一批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里,又多了一款装嫩卖萌的利器了!

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这些!

  爱心苹果腮红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在脸上的苹果肌位置打上爱心形状的腮红。原本以为按照各类“腮红”打造的套路,爱心苹果腮红在脸上并不会太明显,但显然这次时尚icon们玩得很大,实心的、空心的、还有透明感的统统玩了个遍!

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这些!

  下面就来具体嗦嗦它们~

  【实心】爱心苹果腮红

  可爱值:满分

  出街率:10%

  操作难度:10%

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这些!

  实心的爱心看起来童趣十足,可爱极了!画法也很容易,只需要使用腮红棒(霜)在脸上画出爱心的形状(可以看做比较粗的“v”字母),然后再用指腹稍微晕染下爱心的边缘就完成啦。爱心画大画小就看自己喜欢啦~

比爱心苹果腮红让人更想宠溺的是这些!

  虽然实心的爱心腮红可爱又好玩,但要是带妆出门还需要向梁静茹借点勇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