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拍照不好看 我穿你干吗?!

2018-01-30 18:16:00来源:凤凰时尚作者:

  自动播放

  现如今,社交媒体早就是我们这些精致猪猪女孩全方位展示自己的舞台了。衣服买得再贵再时髦,拍照不好看等于白买~ 你是不是也有过去网红店呆了一下午摆拍,可是明明是同样的背景,但就是没人家的照片好看的经历?

  先别急着怪自己脸肿皮肤黄,照片不够精彩可能是衣服颜色没穿对!素有色彩学扛把子之称的Pantone 最近也证实了这一点。Pantone 执行董事Lee Eiseman 就说过,色彩鲜明对于穿搭很重要,对的纯色系甚至比带图案花纹的单品效果更好。颜色太素反而会让整个人在相片里不够鲜明。

  凰尚也跟Lee Eiseman偷师,总结了权威的穿着拍照好看的颜色给你看~

  Rihana

  在进行了各种对比之后,Eiseman头一个要表扬的就是深红色了。不管是冷白皮还是小麦色肌肤,穿起来拍照都很容易惊艳。

  街拍

  街拍

  青绿色调也对黄皮比较友好,十分显气质。

  街拍

  深蓝色

  街拍

  街拍

  今年流行色相信大家已经烂熟于心了吧...去试试,上镜效果会给你惊喜~

  街拍

  基本款黑白灰如果一定要挑一个谁穿都不会出错的颜色,那必须是灰色,比黑白更百搭。不管什么肤质身材来穿,都是满满的高级~

  裸色风靡社交媒体

  裸色系说起来是被卡戴珊一家带火的,所以对裸色是否衬肤色也就不用有太多质疑了...你看偏深的拉美肤色穿起来,只要搭配得当的妆容,那都是最性感而优雅的。

  街拍

  裸色的神奇还在于,当它搭配缎面这样柔和奢靡的材质时,反而非常性冷感~

  街拍

  而当搭配得是针织材质时,就完全变成了火辣性感的代名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