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其实不难搭 你可以这么穿

2018-01-29 11:18:00来源:解放日报作者:

  别以为粉色很难穿,把粉色穿得清爽而不腻的另一大绝招就是用“万年百搭”的基础色来调和。清新可人的同时没准你还会在不经意间get到一个意想不到的风格!想要在时髦之路上更进一阶的女孩,勇敢地去尝试大胆撞色才能激发出你们更多的搭配灵感!打造元气满满的时髦小仙女,现在就看看粉色的搭配技巧吧!

  粉+紫 粉+红

  今年很流行的紫色,你可以试试与亲和力十足的粉色搭配在一起,温柔高贵的气质,浑然天成。

  粉色与红色搭配,热情而娇羞,又充满活力。相比大红,粉色配大红就很日常,穿起来就是优雅迷人的小仙女一枚。

  选择了粉色还不够,还要跟着小申一起来看看哪些单品值得入手,穿起来年轻还高级,时髦还不会张扬,让“中年少女”造型感加分。

  最in的粉色西装

  整套粉色西装怎么穿才能出彩?不平庸也不平胸的你可以试试这样!谁说潮流和正装永远都是两码事?用卫衣搭配粉色西装,你就是不一样的烟火。利落的西装还能搭配繁杂的鱼尾裙,缺少一点时髦干练的气息怎么办?来一条浅色封腰,简直就是职场女魔头!就算是最最基础的穿搭,有了一件粉色西装外套搭配,整身look就像被开过光,好看得不要不要。

  粉外套无年龄限制

  30+熟女不敢穿粉色?其实这样就可以啊!一件粉色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或者选择一款皮质面料的深粉色也可以穿出跟皮料相去甚远的年轻感,就像玩摇滚的小女孩的那种味道。但可惜的是,能驾驭的人也不算多,还是年龄小的女孩更容易驾驭一点。

  当运动风撞上少女粉

  运动风不光是沉闷的灰色黑色,也有少女心爆棚的粉色。一套粉色运动套装一定要配上运动鞋才够时髦哦!或者尝试用万年不倒遮腿肉的阔腿裤搭配粉色卫衣,马上就跟那些色调沉闷的路人区分开来了。一身粉色穿搭,舒适又高级,只要不穿太艳的粉色就可以了。

  粉+白 粉+黑

  当淡淡的粉色与纯洁的白色相遇,“出水芙蓉”般的配色和谐而清爽,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粉+黑看似毫不搭调但是却可以将美和酷中和再中和,酷美得让人离不开眼,简直是一半柔情一半酷。

  粉+灰 粉+蓝

  看似简单却极具法式优雅,当温柔的粉,撞上随性的牛仔蓝,随便搭都美,好穿到不挑比例,是种毫不费力的时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